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





X says:
*hi
×Ö× says:
*?
*mis me ah?
*haha
X says:
*errrrr
*no la
)×Ö× says:
*got something tell me?
X says:
*ntg
*cant say hi ar
×Ö× says:
*can..
*haha
*考虑到怎样了?
X says:
*什么来的
)×Ö× says:
*你喜欢的人啊
*?
X says:
*oo
*没有啦
×Ö× says:
*直接一点啦。。。不然没有东西谈了。我不会怎样的
*哈哈
X says:
*我不想想那么多
*做朋友比较好
×Ö× says:
*嗯!也对拉。
X says:
*而且我很的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欢他
×Ö× says:
*还是你缺乏爱要找人来爱你是吗。哈哈。那个人是?
*
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.
*
X says:
*什么啊
×Ö× says:
*还是你缺乏爱要找人来爱你是吗。哈哈。那个人是?

X says:
*不是
*我根本不缺乏爱
*为什么要酱说
×Ö× says:
*我开玩笑的拉。怎么酱认真阿。咳!
X says:
*一点都不好笑
×Ö× says:
*我不是逗你笑啦!切。
*像炸下你罢了
X says:
*哦
×Ö× says:
*那个男生是?我想懂他什么酱吸引你咯?
X says:
*我不想说
×Ö× says:
*那好啦。不勉强。我问衍林他们也不懂哦。
*
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.
*
X says:
*是我叫他不要说的
×Ö× says:
*哦!
*跟我们同年的?
X says:
*嗯
*而且你认识
×Ö× says:
*跟你同一间学校阿?
X says:
*不是
×Ö× says:
*以前跟我们一起玩得对吗?
X says:
*有过
×Ö× says:
*大概懂了拉
X says:
*谁
×Ö× says:
*X?
*
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.
*
X says:
*嗯
×Ö× says:
*你表演那天我就怀疑了
X says:
*为什么
×Ö× says:
*他一直找你
X says:
*怀疑我喜欢他啊
*有咩
*怎样讲
×Ö× says:
*就一直要去后台找你罢。然后开口就X。
X says:
*是哦
*不知道咧
×Ö× says:
*想好好吧!做么会突然有这种感觉喜欢他?
X says:
*我不知道要怎样
×Ö× says:
*是不是我们分手时候他有安慰你。找你聊天?
X says:
*你又知道他有找过我
×Ö× says:
*不然!不会突然间就有感觉的。
X says:
*那个时候我当他是玩玩而已的
*因为他和 X 还在一起
×Ö× said (1:30 AM):
*你不是不懂我了解你。你容易对人家动心你自己懂咯
×Ö× said (1:31 AM):
*以我猜测咯。都是因为分手过后。他找你。
*他是怎样的人。你自己懂
X says:
*我知道
*所以我没跟他在一起
*而且
*我听说 X 还喜欢他的
×Ö× says:
*可是我就是不明白。为什么这个机会你会给他。而我却没有这个机会?
*是的! X 还喜欢他!你表演那天。她还叫我看着他。
X says:
*这个我知道
×Ö× says:
*??告诉你的。
X says:
*唔
*嗯
×Ö× says:
*打算怎样?X懂吗?
X says:
*他懂了
*我跟他只是暧昧而已
×Ö× says:
*在一起。迟早的。
X says:
*不会
*我不想拍拖
*而且s??知道了
*s??*
×Ö× says:
*嗯!所以你可以想象到他们在一起时候的场面
X says:
*你跟s??也是没话说了的
*不是吗
×Ö× says:
*不要为这些承诺当成承诺拉。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。就直接一点罢。不要因为不想帕拖。就不敢爱懂吗。你对这份爱情有信心的话。帕拖也没有什么不好啊
X says:
*我是真的不想拍拖
*而且
×Ö× says:
*如果你认为有人陪。有人疼会比较开心的话。就去吧。
X says:
*我并不觉得
×Ö× says:
*这些东西。都是我跟你分手后。学到的。
X says:
*我不觉得拍拖是一件很开心的事
×Ö× says:
*帕拖。有开心。肯定会有不开心得啦。至少。有人爱。有人疼罢。
X says:
*不想为了有人爱而拍拖
×Ö× says:
*能和你帕脱的。肯定是爱你的罢。
X says:
*人的心会变的
*就算是我爱的
*能确保我会一直爱着她吗
*而且我还不了解??
×Ö× says:
*不能吗。永远。是两颗心愿意守候的距离。如果两个都有心。你认为不可能马。心是会变。可是要看那个人是谁。
X says:
*在一起也没意思
×Ö× says:
*也对!
X says:
*我和??
*都不是专一的人
*你说如果我们在一起会长久吗
*不可能会咯
×Ö× says:
*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你自己想咯。好吗。等下有可能的事。给我讲到不可能。我不想泼冷水。我把问题抛回给你。
*你自己也懂了
X says:
*总之我不想拍拖
*很烦
×Ö× says:
*是真的很烦。
*分手了。轻松了很多拉。
X says:
*嗯
×Ö× says:
*时间也多了。不用怕没有时间陪你。
*克服不了的一点是。我还会想起你。
X says:
*嗯
×Ö× says:
*哈哈
X says:
*不要
×Ö× says:
*我没地选择罢。论不到我控制。
X says:
*会有更好的女生
×Ö× says:
*我不敢想咯。
X says:
*你就耐心等待它的出现吧
×Ö× says:
*如果有更多的选择的话。我始终还是会选你
X says:
*不要
*我很坏
×Ö× says:
*不要这么认为拉。
X says:
*我伤了很多人
*都怪我心不定
×Ö× says:
*爱情没有谁对谁错。
X says:
*很容易对别人有好感
×Ö× says:
*恩!这个我不否认。
X says:
*我讨厌我自己
×Ö× says:
*在一起时候。我就担心这个/
*不要自责了。
X says:
*所以说我不适合谈恋爱
)×Ö× says:
*都不是谁的错。
*或许。真心的还没出现罢
X says:
*其实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喜欢我
×Ö× says:
*这个就是你有你的长处。你有你的有点阿。你不知道自己的好吗。为什么有一个人那么爱你。你还觉得自己坏。甚至连分手了都要等你。你不觉得。你有多么的好吗。
X says:
*我什么好
×Ö×(ArIeSo4o1)×Ö× says:
*在很多方面都很好。
X says:
*都还好
×Ö× says:
*你对自己的要求。那么高吗.
*要开心。最重要的就是要知足。
*不是每样东西都可以跟人家比。
X says:
*我知道
×Ö× says:
*所以阿。你的学业好。才艺好。家里面的奖品可以多到吓死人。这不是你的荣誉吗。
X says:
*这就是你喜欢我的有原因啊
×Ö× says:
*不只是这些
X says:
*放弃我吧
×Ö× says:
*不容易的事
X says:
*我知道
×Ö× says:
*为什么勒?
X says:
*尝试吧
*不要浪费时间
×Ö× says:
*可以不要吗。我想选择继续守候。可以吗
X says:
*改次谈吧
*我累了
×Ö× says:
*好吧!我也累了。刚练完球。2 号比赛。
*哈哈!
*晚安啦!



i forget what time i chat with x..
i just save down.....
i have long time dint chat with her..
i miz her...
she is busy...
suddenly miz all the thing b4...
i wanna go back May 2nd....12 oclok..
tats the time we together...

i miz all my memories with x...
duno y..
we brokeup going 1 year...
i stil loving her..
i have no chance to met her..chat with her..
means tat our destined end?

Im WITHOUT YOU...

1 comments:

Pasar Night said...

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是哪么的
对感情认真的人~

没有要说什么
就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一面~

晓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