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C N Y 2010

新年到咯...
今年又可以拿几个红包勒!
哈哈.....
祝福我的朋友们〜
新年快乐〜
今年索爱的〜加油咯!



2 / 11〜宿舍迎新春
炸到〜朋友叫我上台唱歌....
我们才练习了一个星期〜
唱(新年万万岁)〜
有五个人唱....
我第一次上台唱歌〜
哈哈〜不过朋友都说不错啦〜
下次唱歌还要叫我〜
吊咯〜还要在下水〜
要谢谢我的好朋友
〜给我这个机会阿....
拍了很多照片....




2 / 12〜学校珲春比赛
〜好久没认真珲春了...
今年也不例外拉〜
都是乱画的〜
然后就去拍照了...
10个朋友〜10个都是画符〜
哈哈







那么也祝福我自己〜
希望人际关系好一点〜交多点朋友〜
学业:尽力就好
运动:今年的雪联赛冠军〜〜县手“”
身体健康〜

0 comments: